盤古暴民論壇
http://pangu.aceboard.cn/


盤古革命軍  為人民復仇
http://pangufangong.googlepages.com/home

毛澤東--湖南建設問題的根本問題--湖南共和國

毛澤東說:我是反對“大中華民國”的,我是主張“湖南共和國”的。

毛澤東說:中國呢?也醒覺了(除開政客官僚軍閥)。九年假共和大戰亂的經驗,迫人不得不醒覺,知道全國的總建設在一個期內完全無望。最好辦法,是索性不謀總建設,索性分裂,去謀各省的分建設,實行“各省人民自決主義”。二十二行省三特區兩藩地,合共二十七個地方,最好分為二十七國。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英的故事  豬小妹主唱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飛羚101和102台灣第一次自製的汽車,大概也是最後一次吧。
裕隆早已經改為經銷日本日產(Nissan)的汽車,只有股票還掛著裕隆的名字。
當然還有八卦的事....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TT前表特版版主接受壹週刊357期訪問,拍攝不少養眼鏡頭,更在八卦版引發論戰甚至有「黑道威脅版主說」。

網友KUSO前表特版版主,將mini 158在壹週刊的清涼照變成日本AV的DVD封面。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原載於http://www.yzu.edu.tw/yzit/st/psy/health/health4.htm

王沂釗 

一、  深海魚

全世界住在海邊的人都比較快樂,不只是因為大海讓人神清氣爽,還因為他們把魚當作主食,無論是芬蘭、英國、美國的研究都發現相同的結果。哈佛大學的研究報告指出,魚油中的Omega-3脂肪酸,與常用的抗憂鬱藥如碳酸鋰有類似作用,即阻斷神經傳導路徑,增加血清素的分泌量。國內目前也在進行魚油對精神疾病療效的研究。台北醫學院副教授黃士懿表示,這項研究將解開精神病患者在消化脂肪酸的酵素上,是否有生理的先天缺陷。

二、  香蕉

香蕉含有一種稱為生物鹼(alkaloid)的物質,生物鹼可以振奮精神和提高信心。而且香蕉是色胺酸和維生素B6的超級來源,這些都可以幫助大腦製造血清素。

三、  葡萄柚

葡萄柚有強烈的香味,可以淨化繁雜思緒、也可以醒神。葡萄柚裡高量的維生素C不僅可以維持紅血球的濃度,使身體有抵抗力,而且維生素C也可以抗壓。最重要的是,在製造多巴胺、正腎上腺素時,維生素C是重要成分之一。一項有趣的研究發現,吃維生素C,可以平均提高學童智力測驗5分。

四、  全麥麵包

碳水化合物可以幫助血清素增加,麻省理工學院的茱蒂絲.渥特曼博士就說:「有些人把麵食、點心這類食物當作一種可以吃的抗憂鬱劑。」但吃複合性的碳水化合物,如全麥麵包、蘇打餅乾,雖然效果慢一點,更合乎健康原則。更令人欣喜的是,近來發現微量礦物質硒能提振情緒,全穀類也富含硒。而且別忘了全麥麵包的嚼勁、口感,也是為它得分的因素之一。

五、  菠菜

卡通中大力水手吃了菠菜後會力大無窮,但你可知道吃了菠菜也會心情大好?醫學文獻一致指出,缺乏葉酸會導致精神疾病,包括憂鬱症及早發性的失智等。麥克吉爾大學的研究發現,那些被控制無法攝取足夠葉酸的人,在5個月後,都出現無法入睡、健忘、焦慮等症狀,研究人員推論,缺乏葉酸,會導致腦中的血清素減少,導致憂鬱症。什麼是富含葉酸的食物?菠菜最多,幾乎所有的綠色蔬菜、水果也都有。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國農業部在1992年頒布了“食物指南金字塔”,希望借此指導美國人科學健康的飲食。如今10年過去了,美國人腰圍又粗了一圈───3/5的成年人體重超標,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等“富貴病”的發病率也在不斷上升,許多人對“食物指南金字塔”的權威性提出了質疑。

   在2002年,哈佛大學“公共健康學院”的沃爾特﹒威萊特博士設計了一套新的健康飲食指南:「健康飲食金字塔」(Healthy Eating Pyramid)概念,對“舊塔”提出了質疑,並做了較大修改。哈佛大學公共健康學院的韋利博士及其同事,他們指出新的飲食模式,相比於在92年美國農業部公佈的「食物金字塔」(Food Pyramid),更能預防患上慢性病(包括心血管疾病和癌症)。

    傳統的「食物金字塔」並沒有把不同的脂肪或肉類分別,但近年來不少證據都顯示有些脂肪和肉類是有益健康的,「食物金字塔」亦建議人們大量進食碳水化合物,有些專家卻指出這些食物便是導致肥胖的真兇。

    韋利博士指出,若能跟從新的飲食建議,加上保持理想體重和每日作適量運動,能有效地減少患上慢性病的機會( 糖尿病、冠心病 )。韋利博士做了一個飲食調查,發現跟從新的飲食建議的男性和女性,患上慢性病的機會分別能減少20%和11%,而跟從舊的飲食建議的男性和女性,郤只分別減少11%和3%。

「健康飲食金字塔」建議:

  • 減少進食紅肉,馬鈴薯和經精製的穀類食物如白麵包。
  • 每日只進食1至2個次奶及奶品類食物。
  • 減少進食飽和脂肪,應由不飽和脂肪如植物油代替。
  • 多進食全穀類食物,蔬菜和生果。
  • 每日進食維他命補充劑。
  • 適量飲用含酒精類飲品。
  • 保持理想體重和每日作適量運動。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文引自栗子胡言亂語
http://tw.myblog.yahoo.com/jw!K7TEXI2cEQIAI3XraNA0/article?mid=1495




36生肖源自印度的靈魂學,自中國隋朝開始流行,比12生肖更能精準判斷人的性格特質。


●鼠
鼠具有神祕感、能保守機密,善於觀察情勢、行動敏捷,以智慧取勝,並能善用團隊運作,有謀略、不自私。
缺點:缺點是感情上常用情不專;遇事常相互推卻責任;有敏銳的觀察力,卻缺乏分析力,有時會判斷錯誤。

●燕子
燕子是候鳥,對氣息敏感,為引導潮流之人。屬燕的人能力強、迅速敏捷,如果能博學多聞,將能成為成功的創造者、發明家。
缺點:缺點是過於理想主義,以致於曲高和寡,加上個性善變,往往想法新奇,卻不能堅持執行。

●蝙蝠
屬蝙蝠的人具有一種與世無爭的氣質,是貴人中的貴人,不但得福氣,也得長壽之命,第六感強,合群、有人緣、定力夠。
缺點:缺點是因為總能看穿別人的內心和企圖,而變得憤世嫉俗,消極,對社會缺乏正義感,給人疏離的感覺或對人「大小眼」。

●牛
牛是一種溫馴的動物,任勞任怨。屬牛的人本性溫和,用功、努力,勇於面對現實的挑戰,更能克服困難,腳踏實地,是能擔大任的人。
缺點:缺點是「牛脾氣」不知變通,有時太堅持己見,顯得自負自大、難妥協、壞脾氣。

●螃蟹
螃蟹有2隻似牛角的鉗子,又有硬硬的殼保護自己,所以屬螃蟹的人自我防禦的色彩濃厚,易怒,反擊力強。機靈、敏銳,具有超強的實力、不畏艱難、愈戰愈勇的積極精神。
缺點:缺點是比較現實、霸道、個人主義,缺乏群體觀念、不容易相信別人。

●鱉
鱉咬人時總是死咬,因此屬鱉的人有強烈的攻擊力,具備奮鬥、奮發、堅持等不屈不撓的性格。而鱉能伸能屈,善於偽裝,具有神祕感、特殊的靈性。
缺點:缺點是固執己見;攻擊力強,讓人覺得太計較、爭權奪利。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馬經作者許建榮:燕京圖書館事件 依口述歷史採訪
中央社2008/03/06

「馬經:你想像不到的馬英九」作者許建榮今天發表聲明,強調哈佛大學燕京圖書館事件,是基於口述歷史方式採訪相關瞭解此事的哈佛校友;至於因為總統大選關係,此書出版動機可能被指為是某陣營在幕後策劃,則已經是「過度延伸與解讀」。

許建榮聲明表示,書中各章節有史料的部分即會將史料公布在書中,若無書面資料則以口述紀錄為主,並以DV錄影存證備查。馬英九妻子周美青與燕京圖書館一事,不僅訪問四位哈佛大學校友,其中也有幾位哈佛校友曾與事件發生時的圖書館管理員討論過此事。

聲明中提到,1977年十二月七日與八日,華盛頓大學報紙(Univ. of Washington Daily)就曾經報導批判國民黨的文章書刊被偷的問題,並指國民黨政府如何設法阻止學生訂閱該種報章雜誌。在當時的時空環境下,美國各大學校園內的反國民黨報刊雜誌,如「台獨」月刊、「望春風」、「台灣青年」、「獨立台灣」、「中報」、「台灣公論報」等時常「遺失」。

許建榮的這份聲明中指出,燕京圖書館書報失竊事件,早在1998年開始就有學者投書報紙,例如1998年十一月三十日的「自由時報」中的一篇「背著相機的馬英九」,以及2006年八月一日的「自由時報」中的「馬英九懂得反省嗎?」,內文都將取走書報的人指向「馬英九的親密同夥人」。

聲明表示,由於年代遠久,而且學者的記憶細節不同。偏向左統的學生稱此事件被竊的是「中報」,偏向台獨的學生則認為是「台獨」等月刊。綜合所有的說法,原本初稿只寫「書刊」,並不刻意指明哪份刊物,也沒有直接點名當事人是誰。但是經與哈佛校友們討論後,哈佛老師們認為可以公布當事人姓名,也決定採用「中報」的說法,才會產生「馬經」內的這篇文章內容。

許建榮於聲明中指出,既然信任哈佛老師們的說法,接受哈佛老師們對文章內容的修改,自然須為此篇文章負責。同時,早在2006年底即計畫撰寫此書,在取得哈佛老師們的首肯願意接受訪問後,才正式撰寫;並於2007年初前往波士頓實地蒐集資料與訪問。由於自己的博士班課業壓力,無法以一個人的力量完成,因而才會邀請曾韋禎擔任共同作者。

北社副社長金恆煒近日引述「馬經」一書內容,在媒體上表示,周美青在美國留學期間,曾在哈佛燕京圖書館偷竊報紙,並遭警方抓獲。周美青隨即發表聲明否認這項指控,並委請律師對金恆煒提起民事賠償訴訟。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台北六日電)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 am legend(我是傳奇)前陣子上映,也到city花了8元看了。有天晚上準備睡覺時,看到SBS播映一部電影,怎麼看都像I am legend講的故事。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最原始的電影版是這部「The last man on earth」。

電影下載點
http://www.archive.org/details/the-last-man-on-earth
建議下載MPEG1(368M)版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  又等到了四年一次的生日快樂了

Brisbane比台灣早兩個小時 現在已經凌晨兩點了

台灣現在時間才算零點  不知以那個時間為準

不過  總之 自己生日快樂啦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blog.pixnet.net/mattel/category/956566,版權:玉山社出版社)
          國民黨軍事戒嚴統治時期曾經透過學生在美國進行「蒐集學生情資」的活動,但是從何時開始進行「蒐集」活動並不可考;而根據資料,最慢在1976年即有美國媒體報導與抨擊國民黨「間諜學生」的問題。不過早在1973年和1975年,其實也都有學生投書指出國民黨派遣學生對台灣留學生進行監視活動。1969年,夏威夷大學陳玉璽在圖書館閱讀社會主義書刊,回台被捕,判刑七年;此事件開始讓美國媒體注意國民黨在美國校園間諜的問題。一直到1981年陳文成命案發生,美國國會、中情局(CIA)與聯邦調查局(FBI)才正式對國民黨特務學生在美國的問題展開徹底地調查。
1975年8月12日,The Independent Florida Alligator刊出Norman Markel教授的投書”Chinese students do spy”,指出台灣學生遭校園內國民黨的教授打小報告,因此護照延期被刁難。

圖說:Norman Markel教授的投書”Chinese students do spy”,指出台灣學生遭校園國民黨的教授打小報告
  
美國點名波士頓通訊是國民黨特務前線刊物  反共愛國聯盟是特務前線組織
1977年4月25日,monday以標題”U.S. Foreign Students vs. Government Spies”報導美國政府將國民黨的特務學生與伊朗政府的祕密警察組織(SAVAK)以及韓國中央情報局(KCIA)監視學生的行徑視為同樣的行為。這篇報導也提到1974年國民黨特務學生所使用的小報告表格內容,並說只要被打報告的人,他的護照會被吊扣,不然就是家人會被威脅。

圖說:The Daily California 以標題”Taiwanese spies in U.S. Universities長篇幅詳細報導國民黨特務如何以金錢吸收學生


這篇報導並指出,國民黨第三支部工作會議的報告甚至討論如何滲透到支持台灣獨立的組織中,並透過「反共愛國聯盟」(馬英九、關中、李慶華、蘇起、趙少康等人於1971年成立反共愛國聯盟;馬英九當時在美國留學時,擔任反共愛國聯盟的美東區理事)及MIT(波士頓的麻省理工學院)國民黨學生組織「光華社」,由這些組織做為監視學生的特務前線、辦刊物;報導中所指的刊物就是「波士頓通訊」,而國民黨並在財務上給予支援,而且刊物是站在國民黨的立場,為國民黨政權辯護,並藉此刊物恐嚇學生或進行人身攻擊。

圖說:美國點名全美「反共愛國聯盟」是國民黨特務前線組織,而「波士頓通訊」是國民黨政府資助的特務組織前線刊物
monday還報導說,國民黨與其前線組織,特別是「反共愛國聯盟」定期開會決定如何對付異議份子,並加強黨的運作。文中也指出國民黨政府特務前線刊物「波士頓通訊」,是由一位任教於MIT的教授住宅做為此刊物的地址。
monday這篇報導也具體提到在美國當地只要有台灣留學生舉行的活動不是國民黨政府所許可的,學生就會收到來自國民黨學生的恐嚇電話。以1978年1月28日波士頓遊行為例,當時領導遊行的哈佛學生陳重信、張啟典也收到國民黨學生的恐嚇電話,結果遊行當日是馬英九到現場拍照。

圖說:馬英九的波士頓通訊恐嚇學生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blog.pixnet.net/mattel/category/956566,版權:玉山社出版社)

        2006年8月1日,哈佛大學教授李敦厚投書自由時報,標題為<馬英九懂得反省嗎?>一文,文中提及了「馬英九真的不知道『身邊的人』去哈佛燕京圖書館偷走反國民黨報章的作法,是不道德的嗎?是應該反省的嗎?」

圖說:哈佛大學黑名單受害者指出馬身邊的人偷反國民黨書報
哈佛大學黑名單受害者指出馬身邊的人偷反國民黨書報 


       這件事情是在1979年秋至1980年春之間發生的。根據目前在美國DEPAUW大學任教的江勇振教授回憶,在哈佛燕京圖書館的閱覽室擺著中文、韓文與日文報紙。當時館方不會查閱證件,這種開放、任人自由閱覽的做法已經行之有年,從來就沒有發生過問題。誰知道就在1979年秋天的時候,圖書館的中文報紙常會有一兩頁失蹤的情形發生,引起讀者的抱怨。當時燕京圖書館「借還書處」的主管名叫George Porter,他曾經參與二次世界大戰,日文說得極為流利。George Porter 他對此事非常憤怒,因此要求嚴格負責的圖書館員嚴格檢查書報數量與頁數,但成效還是有限。  
      後來,有一位當時在哈佛大學攻讀學位,目前在紐西蘭任教的紐西蘭留學生,他曾經去北京讀過中文,中文很好。他自動表示他願意幫忙調查這件事。他的方法就是坐在閱覽室裡一面看自己的書,一面暗中觀察,看能否逮到偷報紙的人。  
    「燕京圖書館書報被偷事件」發生的當天,他就坐在那裡觀察。有一位女子進閱覽室看報,江教授說這位女子所看的是《中報》。看了一陣子以後,她就把一張報紙抽出來,折疊好以後,放進她所帶進來的帆布書包裡。然後,她就離開閱覽室去還報紙。這位坐在那兒觀察的紐西蘭學生,就跟著她走出去,對管理員說:「她偷了報紙!」館方人員一開始還找不到她所偷的報紙,原來她把它夾在筆記本裡面,最後終於被查到。

    這個偷報紙的人,就是馬英九太太,當時燕京圖書館的工作人員,以及很多的留學生都知道這件事情。當時的燕京圖書館館長吳文津還寫了一封信給馬英九的太太,要求她把過去所偷的報紙都歸還給圖書館。(※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圖說:哈佛燕京圖書館


※但馬英九如何改寫這段歷史?周美青到底還做了什麼?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blog.pixnet.net/mattel/category/956566,版權:玉山社出版社)

          2007年12月20日,馬英九說自己也是調查局的「黑名單」,並將這件事寫在新書《治國》上。馬英九表示當時因為他參加保釣運動,所以變成黑名單。黨國血統純正的馬英九可能曾經名列黑名單嗎?
2007年12月21日,列名黑名單無法出國立委的王拓表示,他向移民署與調查局查證,兩者答案都一樣,不曾有馬英九被列為黑名單的紀錄。當日,馬英九面對輿論的詢問,改口說,算不算黑名單,他也不知道。12月22日,面對媒體追問,馬英九乾脆使出絕招「謝謝指教」回應。

圖說:趙怡傳真指他們和馬英九都被國民黨吸收
 
   19981127,「海外台灣人留學生黑名單受害者」舉行「受害哈佛校友的控訴----『抓耙子』馬英九適合當市長嗎?」記者會,哈佛校友聯名公開控訴馬英九充當國民黨政權「爪耙子」,並指責這類行為造成海外留學生黑名單的建立。

圖說:1981年8月10日時代雜誌報導陳文成命案是國民黨政府的暴行


       所謂黑名單,就是出國唸書後無法回到台灣,或是回到台灣後,卻無法再次出國的人士。不過,有更多在邊緣灰色地帶的名單,只是因為被打小報告,在台灣求職遇到問題。
      到底有多少黑名單因為這些國民黨特務學生的行徑被建立,迄今沒有統一的說法。根據美國國務院在1991年2月出版的「各國人權報告」中,有關台灣的部分,1990年的前八個月,台灣的國民黨政府以違反國家安全及社會安定為由拒發了2,689件入境申請及890件出境申請;而且這八個月內,則總共有高達5,129件的個案遭到台灣官方拒絕入境。
 
陳文成命案就是特務學生打小報告後的黑名單所造成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blog.pixnet.net/mattel/category/956566,版權:玉山社出版社)

          台灣自從1988以來到2007年,歷經了李登輝總統執政和陳水扁總統執政,然而對過去曾是統治階層的人來說,這段時間是非常黑暗的,沒有希望的。
因此,李登輝以來的民主改革等作為,對馬英九先生所懷念的兩蔣那美好的年代,或許都是負面的行為。不過那美好的時代,到底有些什麼東西被李登輝和陳水扁執政以來改的變糟了,以下大致是幾個和馬英九切身比較相關的例子。
甲等特考狀元馬英九  反對廢除甲等特可
1981年馬英九先生從美國返台出任總統府第一局副局長,但此官職為常任文官,也就是必須取得公務人員資格才可以出任,但馬英九在沒有公務員任用資格的情況下擔任副局長,這就是以前很多人口中的「黑官」。
一直到1986年,馬英九才透過「甲等特考」取得公務人員任用資格,並且是「普通行政類科」的狀元。只是他被質疑的不僅是「黑官」問題,也被質疑以「法學」專才去考「普通行政」。
時任考選部長的王作榮,在1992年2月19日強調不辦理甲等特考,也建議廢除甲等特考有關備受各界爭議的甲等特考問題,並有外界批評的所謂「黑官漂白」問題,並擾亂了文官和事務官系統。因此,站在考試公平競爭的立場,王作榮堅決主張不辦理甲等考試,並建議應廢除。
不過,當時擔任的陸委會副主委的馬英九則在1992年5月8日表示他贊成維持甲等特考,做為國家掄舉人才的管道。馬英九認為政府機關中,某些需專業背景的高等職位,的確有缺人的情況,所以透過甲等考試,是可以達到為國舉才的目的。(詳見當日中央社新聞稿)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blog.pixnet.net/mattel/category/956566,版權:玉山社出版社)

        1999年12月,亞洲週刊公布亞洲最佳居住城市TOP 40,台北市由前一年度的第五名挺進到第二名。馬英九在2000314:「他上任之後,變成第二名。」2000315日,國民黨推出以馬英九「真情告白」為主題的輔選廣告,這支廣告內容則是以猜拳的剪刀、石頭、布方式呈現,以布代表第五名,剪刀代表第二名,表示阿扁只拿到第五名,馬英九是第二名,所以馬英九市政獲勝。
但亞洲週刊第二名的成績單是不是馬英九的?

1999105馬市府回函公文給香港亞洲週刊的內容。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blog.pixnet.net/mattel/category/956566,版權:玉山社出版社)

           1998年11月9日,馬英九在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中說,他自己本身長年以來都投身公益活動,他說他感覺自己是有愛心的人、值得信賴的人。
1998年台北市長一役,馬英九與陳水扁激戰,其中十四、十五號公園拆遷案,一位老榮民自殺的事,讓馬英九砲火猛烈攻擊陳水扁拆遷案逼死老榮民,也強調自己最關心弱勢。
馬英九拆遷至少害死四人

1999
年8月2日,《勁報》(勁報於2002年2月停刊)報導<三元街拆走兩條人命 誰該負責?>。
2002年11月17日,馬英九在與李應元進行的第二場市長選舉辯論會中強調,他拆除違建時不但沒衝突、沒有人自殺,居民還辦感恩餐會來感謝。只是,這完全都是馬英九的謊言。
   1999年8月2日,勁報報導三元街拆遷逼兩人走上絕路。勁報的內文說曾經在三元街龍興里擔任鄰長的張本潮老先生,因拆遷問題而氣得血壓上升住進醫院,沒想到就這樣抱憾而逝。三元街88號的蘇阿琴老太太,也因拆遷問題而在南海路的林業局陳列館旁上吊自殺身亡。
 此外在2000年時,馬市府的拆除大隊在沒有管區警員的陪同下,直接前往內湖康寧路執行拆除任務,六十幾歲的鄭甲東老先生為了抗議,當場喝農藥自殺身亡。
在2001年,位於內湖康寧路一段225巷52弄54-5號的房子,遭到馬市府誤拆,80多歲高齡的呂老先生不服誤拆,因而心力交瘁含恨而終。

馬英九屠殺流浪狗創單月世界紀錄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