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oct/3/today-o4.htm

孔子一句話 送給馬毛蒜皮

借我抄一下

馬英九執政不在乎人民,「你不是見到我了」是最佳寫照;但馬卻愛計較雞毛蒜皮小事。去年馬英九要求美聯社更正訪問內容遭拒絕,日前因聯合報寫「不獨、不統、不武」,遭到馬要求更正為「不統、不獨、不武」。其實,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莊伯仲在九月十四日就質問蔡英文「是否贊同不獨、不統、不武」(詳見http://www.kmt.org.tw/hc.aspx?id=32&aid=6413 ),而六月廿九日國民黨大陸情勢雙週報一千六百期也寫「不獨、不統、不武」。修理別人前,先檢討自己吧!

事實上,人民關心的是馬的政見能否落實,而非此芝麻小事。馬的六三三騙人民多年,如今還高喊黃金十年,並推託六三三是八年完成。不僅如此,馬也稱政見已達成九十%;然而我們卻可以發現,馬英九聲稱已達成的政見,有些竟是盜取自民進黨政府的政績(詳見http://gdp633.blogspot.com/2011/10/20111002.html)。

現在,就讓我們來檢視馬英九前政見執行長行政院長劉兆玄對「六三三」的說法。二○○八年五月三十一日,聯合報報導:「劉兆玄昨天在立法院表示,『六三三』一定會達到,四年之內統統會做到,如果做不到就下台、換人。」現在六三三卻四年變八年?假設是八年,若依主計處最新數據來算,未來四年經濟成長率需每年超過八.三七%,失業率需每年低於一.一%,四年後國民年收入增加三十萬,等於每年加薪七萬五千元才能達成。試想,可能嗎?

二○○八年,馬英九的廣告說「準備好了」、「馬上好」。結果呢?台南政見說「廢除新市、白河高速公路收費站」,還強調「魄力就是說到做到」,如今卻說不是馬的政見。現在,馬不僅把六三三推託成八年,政績還偷民進黨政府的。飽讀四書五經的馬政府,你們都知道誠信是立人之本,因為孔子曰:「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也。」我想,今日台灣人大概只能以顧炎武的「士大夫之無恥,是謂國恥」送給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