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feb/10/today-o2.htm

壹週刊報導中國網軍入侵健保局網站竊取資料,不過相關單位照例推稱不確定是否來自中國。這是繼去年加拿大Information Warfare Monitor指台灣政府網站列名遭中國網路攻擊最嚴重的國家,但馬政府的答案是「沒有發現遭到入侵」後,又一次「和諧」的例子。此外,前陣子的中國Google事件,就是中國網軍屢次將台灣做為攻擊跳板的傑作,這也使得台灣成為受中國殭屍網路(BotNet)攻擊受害最深的國家。不過,馬政府也不曾告訴人民關於中國殭屍網路的事。

中國網路攻擊台灣不勝枚舉,二○○四年行政院國家資訊安全會報發現,該九月和十月偵測到疑似來自中國的攻擊就達五千零八十八次。二○○七年三月中國網軍入侵國防大學教官電腦,竊取漢光廿三號演習資料。國安局局長蔡得勝曾在立法院表示,二○○八年中國網軍攻擊我國政府網站高達三千一百多起,都有竊密意圖;他並強調,中國網軍的質量和攻擊量都很驚人。只不過,過去民進黨政府皆主動揭示中國網軍的攻擊,馬政府現在卻一一「和諧」掉!

最近媒體報導,海軍在左營外海操演時,發現了不明目標物,一開始媒體得到的訊息是軍方指稱的疑似「敵軍潛艦(中國潛艦)」;但顯然為了馬英九的「和諧」,軍方後來又否認,改稱「不明目標物」既不是鯨豚也不是潛艦。那請問會是河蟹嗎?

另外,中國在江西、福建部署瞄準台灣的導彈,在馬英九上台之後有增無減,而且早已經超過一千多枚;現在,中國又在廣西柳州部署新型CJ-10(長劍十號)巡弋飛彈瞄準台灣。但是,馬英九總統卻在二月一日出席國際民主聯盟執行委員會議時說,他上任以後兩岸關係獲得重大改善,兩岸「和諧」現況空前。對了,不知道馬英九是否曾經告訴台灣人民,其實目前中國正在積極推動「構建和諧社會」政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