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ree/1/1786854.shtml 

『天涯雜談』作為歌迷,以良知的名義懷念你----GG

 作者:中山首裏 提交日期:2010-1-14 0:34:00 訪問:21276 回復:284 

對不起,GG。在你從前在我們身邊的時候,我們一直沒有在意。在你離去時,才想到,你是多麼的不容易。對於你有太多的詆毀跟太多的不公平了。你一直在忍氣吞聲,直到今天,我們終於知道了。

在以前,當有報紙跟電臺還有電視臺指責你的時候,炮口都對著你,說你的存在會給青少年帶來不好的影響的時候。我們真的以為是這樣的,真的以為你了金錢全然不顧道德良知,禮義廉恥。為了自己的利益絲毫不會去顧及社會的責任。到了今天,我們發覺錯怪你了,都是那些無良報章惡意的栽贓,那些電視臺無聊的找碴。

你為什麼非得選擇自殺,為什麼?這樣的好處到底在哪裡呢?你這樣死去,你覺得值得嗎?你忍受不了詆毀跟打擊了是嗎?有道是好死不如賴活著。你為什麼非得這樣呢?有道是活著只要視而不見,對著社會的醜惡睜隻眼閉只眼,你完全就可以悶聲發大財,為什麼要走上這樣的道路?為什麼?

人總是這樣,失去了才知道你存在的可貴。你從前接受媒體訪問時,一直說要退出這個怪圈,但是卻又隱忍著堅持了這麼多年。我們以為,你是開玩笑,可是噩耗傳來,才知道,你是以如此慘烈的方式結束自己,結束自己的生命,你叫活著的我們,回想到你的忍耐,你的良知,如何讓我們在漫長的歲月裏能夠坦然。

對不起,GG。我們以前曲解你了,對不起,GG,在很久的日子裏我們只是把你當做了一部賺錢的機器,想不到,你真的是良知未泯。GG,今天就讓我們在這裏懷念你,懷念你的高風亮節,懷念你的淡泊名利,感念你的忍辱負重,以我們人類良知的名義。

GG,安息。

網頁背景音樂:「社會主義好」


社會主義好 社會主義好

社會主義國家人民地位高

反動派被打倒 帝國主義夾著尾巴逃跑了

全國人民大團結

掀起了社會主義建設高潮 建設高潮

共產黨好 共產黨好

共產黨是人民的好領導

說的到 做得到 全心全力為了人民立功勞

堅決跟著共產黨

要把偉大祖國建設好 建設好

社會主義好 社會主義好

社會主義江山人民保

人民江山坐的牢

反動份子想反也反不了

社會主義一勝利

共產主義社會一定來到 一定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