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王四訓

主唱:湖南大學女學生

(請用滑鼠按Play的圖示聆聽)

 

昨日學不懂  影片的內容
但是我決心要去弄懂
從來沒想過  從沒試過
初夜這一刻  我才看懂
如同床就像野獸威脅中  讓雙手再抱緊也沒用
我脫下衣服  你親吻我緊閉的雙唇
別伸手  觸摸我的大腿內側
你的溫柔已經超過我想像
我害怕  你會繼續慢慢的往上摸
可不可以先放鬆我
我只想  按住我的粉紅內褲
不想脫  脫了你會看見我全部
我害怕  你會繼續慢慢的往上摸
原諒我  為昨天衝動今天而道歉
你說不能夠半途中溜走
你要我親吻你的弟弟
我試著學習  試著回憶
影片的片段  女郎招技
如這樣無法釋放你衝動  讓雙手再加上也沒用
你慢慢教我  還告訴我方法千百種
這一刻  原來你已經無法忍讓
被按的我已經沒辦法反抗
我知道  你在繼續慢慢的往上摸
可不可以別看住我
我只想  抱住我的裸露胸膛
不想你  一直這樣貼在我上方
還有那  我最愛的粉紅kitty內褲
留不住  為一次衝動今天被脫走
這一刻  原來你已無法忍讓
不放手  堅持最後未完成的夢
願你會  永遠記在這夜裡的我
會愛我為今天得到未來要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