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爸爸》   1999 By盤古樂團

 

歌詞

 

假如你爸爸是個劊子手
也許你爸爸就是個劊子手

假如你並不知道
也許你真的不知道
沒有人可以不負責任
哪怕你爸爸是天上的神
哪怕你爸爸是這紅色天空的老大
哪怕這片天空還是一片血紅
有收拾你爸爸的一天
假如你爸爸每天回家脫下一雙沾滿血跡的皮鞋
也許你爸爸有很多雙這樣的皮鞋
而且脫下後都要擦得乾乾淨淨
假如你真的沒幫他擦過
也許你擦過了也忘了
假如你繫著擦皮鞋染紅的布做成的紅領巾已經長大
也許你已經成為接班人
準備繼續染紅這片天空
準備保護你爸爸
那麼好吧 你殺你的 我殺我的
一個都跑不了  一個也不能放過
沒有人可以不負責任
假如你我是朋友  昨天我們還在玩
也許你好得比上帝還好  對我更好
可是為了這片藍色的天空
我必須把紅色一掃而光
消滅你和你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