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改名是一種進步,但總有一小部分的人會難過,我們要體諒他們,時代巨輪的推進,總需要時間適應」、「現在有很多人給了他自由,他還習慣不自由」

12月9日︰「總統候選人最大的特徵是從小乖,那完蛋了!」

12月10日︰「郝龍斌雖然欠缺民主法治素養,與獨裁者抱太緊,但郝龍斌有勇氣,勇於捍衛他所支持的事情,但馬英九他是小孬孬,就是一輩子可能不知道何謂GUTS、男子氣概魄力,這一點他遠不如郝龍斌。」

「反對像馬英九這種軟弱的小孬孬啊。」、「記者問我,小孬孬比較孬還是大孬孬比較孬,其實馬英九沒什麼好講,他就是會演戲而已啦,他的演技跟胡志強一樣行啦。」

「他在面對中共的時候,很容易膝蓋就軟掉,就要下跪。所以台灣選上馬英九,大家就等著像這兩天看到西藏的情況一樣,等著被屠殺、被迫害。」

2008年6月21日:「我原本以為,台灣民眾是很良善的、是很寬厚的、是會原諒我的;但我發現,可能還有更嚴重的東西是沒有辦法褻瀆的,因為褻瀆到皇上是非常嚴重的,跟他的家人,對這一點我深表歉意,但這種恐怕光是道歉,沒辦法化解,所以我從7月1日起,我會到總統府前,絕食表達歉意,希望透過我的絕食表達歉意,能夠好好的對馬英九總統,跟他的家人誠摯的反省跟懺悔。」

2008年6月21日︰「我以為民主國家總統是可以批評的,但是我不知道,台灣的蔣介石總統、蔣經國總統,跟馬英九總統,是接近神一樣的人物,他們比較接近日本天皇。」

2008年6月21日︰「我會在絕食期間,好好的用心反省,更了解什麼是倫理、師道,也更了解台灣的憲政體制,更懂得台灣樣怎麼樣尊崇領袖,我很抱歉我褻瀆到很多人,對台灣領袖的神聖情感,不管是對蔣介石、蔣經國或者馬英九,我尊重有的人,尊重他們的領袖的情感,對於這一點我深表歉意。」

12月7日︰「如果國民黨或馬英九這麼痛苦,我個人很願意完全用自己的錢,雖然我經濟情況很普通,但我願意省吃儉用,甚至借錢也可以,我願意幫助國民黨跟馬英九,早日實現他們的心願,讓他們在中央黨部或馬英九家,裝上『大中至正』這幾個字。 」

12月7日:「對馬英九來講,蔣經國可能是他媽,是他的衣食父母,但對絕大多數的台灣人民來講,蔣經國代表的是對人權的壓制跟迫害,所以是他媽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