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忽然一週69820081212

 

封面故事  註冊結婚前搞女 41歲周慧敏心碎

(版權:http://home.atnext.com/ )

 

41歲的周慧敏,拍拖廿年來對倪震一條心,可惜男友卻身邊索女轉。不過倪震一向玩得小心,所以每次在女友面前都「拆」得掂,而周慧敏亦惟有隻眼開隻眼閉。但上周六倪震與城大女交流生Miffty(張茆)濕吻照片公開後,大話被拆穿,周慧敏再難扮懵,更怒氣逐男友出愛巢,倪震惟有到廣州暫避鋒頭。

 

Miffty-05 版權香港蘋果日報20081211.jpg     

 

知情者透露,以往不介意名份的周慧敏,其實亦心知男友花心,為了縛住男友,今年年中曾要求註冊結婚。初時倪震想採取拖字訣,但周慧敏再三要求下,終於達成共識在新年前排期註冊,無奈東窗事發,結婚變分居,令周慧敏傷透心。

 

Miffty-06 版權20081213香港蘋果日報.jpg 

 

濕吻女角Miffty在個人網誌今個月3號及5號日記內,明示暗示跟倪震結識,5號的日記內,更張貼疑似倪震側面托腮相,並以「倪震哥哥」稱呼對方,又沾沾自喜搭上有名氣的人。正正是這段對白,踢爆倪震回應當晚(6日)才認識這位女孩子的謊言。

 

上周六(6日)晚,倪震被雜誌斷正,於蘭桂坊酒店「Azure」,與一名21歲索女Miffty數度激咀。事後,倪震就偷食事件,扮死狗自插︰「我覺得很羞恥……我必須能相信自己以後不會令伴侶蒙羞,才敢奢言做人家的男友……」更強調自己只因為醉酒,才會與剛相識的索女濕吻。

 

Miffty-01 版權香港蘋果日報20081213.jpg 

 

Miffty-02 版權香港蘋果日報20081213.jpg 

 

Miffty-03 版權香港蘋果日報20081213.jpg 

 

Miffty-04 版權香港蘋果日報20081213.jpg 

 

Miffty豪放私相簿

 

與倪震濕吻的女主角叫張茆(Miffty21歲、身高168cm、體重55kg,就讀城市大學(市場營銷學系Yr4),張乃東北人,05年以交流生身份來港唸大學。

 

 

Miffty-05 版權香港蘋果日報20081213.jpg 

 

Miffty-07 版權香港蘋果日報20081213.jpg 

 

 

張茆雖然係東北人,但家住海南島海口,有一個弟弟,父親是醫生,出身小康之家,她在城大除必須出席的課堂外,其餘都很少上堂。她擁有一雙修長小腿,愛穿高跟鞋及化妝,就算她在學校的canteen食飯也要化濃妝。據知不少同學指張茆沒甚麼內涵、愛物質、成績又麻麻,所以她與兩名好友(當晚一同與倪震蒲的朋友)在學校均屬異族,沒有太多朋友。發生倪震事件,城大學生都不感到意外。

 

周身名牌

 

Miffty經常LVChanel隨身,對物慾追求勁過港女,更將名牌戰利品放上網炫耀。 

 

 Miffty-08 版權香港蘋果日報20081213.jpg 

 

Miffty-09 版權香港蘋果日報20081213.jpg 

 倪震講大話

 

不過,本刊在Miffty的個人網頁內,不但發現她是城大交流生,不但上載自己大批性感照及照,更上載了本月5日晚與疑似倪震約會的照片,令倪震的大話即時被踢爆。據知倪震與Miffty早於兩個月前在蘭桂坊蒲吧時認識,更一撻即,但玩女甚高明的倪震,一直冇向Miffty提起自己的中文名,而他們每次都在私竇見面,可惜紙最終包不住火。

 

而另一名蒲友亦話︰「其實倪震都成日落中環私竇Beijing蒲,我都撞過佢幾次。個場好多OL及大學生落搵食,係溝女勝地,男人去呢地方,做乜就唔使講啦。」

 

今年8月,倪震與周慧敏到北京睇奧運(左圖)。當時所見,倪震大部分時間都撇下女友在酒店,自己周街逛,非常心野! 

 

Miffty-10 版權香港蘋果日報20081213.jpg 

 

倪震事件Miffty02-版權香港忽然一週20081212.jpg 

 

倪震事件Miffty03-版權香港忽然一週20081212.jpg  

  

倪震草廣州

 

據知情者透露,倪震知道溝女被拍照後,已第一時間向女友周慧敏「自首」。知情者話︰「阿Joe(倪震)自爆晚飲得好醉,佢以為雜誌只係影到佢同個女仔坐埋一齊,唔知記者影到濕吻相,Vivian面前只係認同女仔飲,直至被記者致電問回應至知大鑊,惟有向女友認晒錯。但Vivian今次真係好嬲,兩個吵得好甘,雖然阿Joe都知衰,但出盡法寶都唔掂!未見過Vivian咁嬲,仲話唔想再見到阿Joe,阿Joe惟有無奈執埋包袱返大陸。一來可以避記者,二來話等女友下啖氣,至返番佢。

 

「本來佢打算新年前排期註冊結婚,依家莫講話註冊,分分鐘分手!講開註冊,你估Vivian唔知自己男友風流咩,但佢諗住註冊,男友會定性。雖然佢唔會擺酒,但名正言順做倪太,講都可以大聲。」

 

周慧敏搬酒店

 

據知,周慧敏對男友花弗一事,一直採鴕鳥政策,總之就眼不見為乾淨,但今次男友偷食照被斷正,令周慧敏甚感冇面。想到將有記者追訪自己,她惟有搬到金鐘某酒店暫住。「其實Vivian呢幾年真係諗過生BB,次次抱住人BB都唔捨得放手,但阿Joe就死都唔肯,總之就係藉口多多,又話世界唔好,又話年紀大,講到尾咪又係怕要照顧小朋友,阻住佢出去蒲。我成班friend都睇唔過眼,不過Vivian份人好心軟,咩都就晒佢。」

 

周慧敏心傷透,給予男友冷靜期兼監守行為,但身在廣州的倪震卻死性不改,竟繼續與索女私下聯絡,完全當女友冇到。據一位城大學生透露︰「件事對茆茆(張茆)影響好大,本來星期六(13日)佢要考試,但佢已經決定今日(10日)返海口(張茆大陸寓所),寧願等風聲冇咁緊至返補考。但我知佢仲有同倪震聯絡,佢仲打算約埋海口相會。」倪震之所以如此坐定笠六繼續偷食,皆因食硬周慧敏心軟性格,以為次次扮可憐博同情都會獲得女友原諒。

 

出賣李嘉欣換料

 

一向詭計多端的倪震,為達目的,可謂無所不用其極。據一位雜誌界人士透露,當周刊拍下倪震濕吻照片後,倪震曾親自致電該雜誌高層,企圖以「料」換「料」,眼見近期前女友李嘉欣結婚新聞鬧得熱哄哄,不惜供出李嘉欣的16歲學生車船半價證及情信作交換,希望雜誌高抬貴手,將啜女照保密,可惜遭對方斷然拒絕。

記者就倪震偷食一事致電其父倪匡,他說:「做和事佬?乜佢依家交戰咩?(你咁有智慧,都會安慰Vivian?)正因為我充滿智慧,所以我咩都唔會講,又唔係月球撞地球?(咁Vivian係咪同倪震註冊結婚?)哈哈,我唔知!我係老油條,你唔到我講!」說罷匆匆收線。

 

上得山多終遇虎,倪震死不悔改,繼續偷食,難為周慧敏全心為愛郎。倪震事業跌谷底,她復出搵錢,男友搞波樓,她出錢出力,可惜是百分百付出換來癡心錯付,女人最怕嫁錯郎,周慧敏今次註冊唔成,未嘗唔係一件好事! 

 

倪震事件Miffty04-版權香港忽然一週20081212.jpg 

 

倪震事件Miffty05-版權香港忽然一週20081212.jpg 

 

倪震事件Miffty06-版權香港忽然一週20081212.jpg 

 

偷食成癮

 

倪震今勻偷食斷正,無得抵賴,其實倪震同周慧敏拍拖19年以來依然花弗,01年他在姚樂碧新書《隨意隨心》寫序:「我和姚樂碧的確在口舌言談上達到過頗為劇烈的高潮。」字句大膽露骨,後來倪震寫給女方的情信曝光,信中寫到:「假如妳不是結了婚,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我是捨命相陪定的了。」自此以為倪震修心養性,原來仍然戒不掉呢鋪偷食癮。

 

●傅穎撐腳

068月,倪震在專欄大讚傅穎「有女人味……貓樣的眼睛,開始撩人了」,07年被發現二人秘密撐腳。

 

●暗溝陳穎妍

068月,倪震以玫瑰花攻勢及短訊傳情,力追無藝員陳穎妍,事件曝光後,與周慧敏感情亮起紅燈,最後要老父倪匡出馬箍煲。

 

●偕女模食麵

074月倪震被拍到跟模特兒Esther在灣仔「一碗麵」撐腳。飯後,倪親自駕車送女返歸,並在女方香閨逗留兩小時,有傳周慧敏為此狠心分手,後來倪震帶女友到肯雅旅行箍煲,才雨過天晴。

 

城大避得就避

就學生張茆豪放舉動,記者訪問其就讀的城市大學會否作出處分,甚至勒令其退學,有關方面不斷迴避問題,不肯作評論。傳訊公關主任曾邦媛幾經追問,才表示:「我會先了解詳情,要睇番成個過程係點。(有冇管制留宿學生在外面過夜?)學生可以24小時自由出入宿舍,每個學生都有密碼鎖,大學生會自律。(如果係城大學生,究竟會點處分?)如果件事係真,我會send去紀律委員會,經過佢審核再作處分。」

 

記者再要求城大確認張茆學生身份時,公關處長譚世英終於向記者交代,「我係有個學生叫張茆,不過學生私生活我不願置評。」

 

網友熱論

 

倪震倫食,成為網上熱門話題,有人更搞了個網上投票,邀請其他網友在周慧敏與城大索女中任揀一個,言論甚為抵死。

 

1210日晚9時許,一個自稱張茆的人,不忿被人將照片放上網,大鬧對方垃圾。看來,因為倪震偷食事件,張茆已成為網上熱爆新女。

 

有撐有踩

 

倪震背住女友周慧敏偷食,成為熱話,當中有撐有踩。

白韻琴:「邊個才子唔風流?好小事,件事之後佢都立即返屋企。」

蔡瀾:「未結婚之前,咩都可以做,男女一樣,有乜所謂。」

劉鍚明:「好男人唔會去滾!」

袁彌明:「倪震好過份,佢咁做好落女友面,原諒唔等如縱容,原諒一次就等如縱容多一次。」

古巨基:「收到呢個消息,覺得好意外,好愕然!」

邵國華:「男方背住女友咁做,道義上好唔,公開場合行為真係要檢點。佢一定要公開向Vivian道歉,最好公開求婚,有呢張出位相,或者可以幫佢洗底。」

 

 

香港蘋果日報20081213

 

孽吻焚情之要你喜歡我  撰文:李全

 

(版權:http://home.atnext.com/ )

 

 

拋胸私相簿熱爆互聯網 張茆攬洋漢啜索女

 

啜斷倪震與周慧敏19年情的城大女生張茆,短短一星期熱爆互聯網,哄動城大。熱愛騷哥利在網上瘋狂貼相的她也只得避鋒頭,至今仍未露面,連曾與她合影比堅尼照的女性朋友,也立即刪去網誌內容避鋒頭。

 

前日突傳張茆退學的消息,又有指她今早會返校應試,城大傳訊及公關處發言人譚小姐昨日表示暫未收到其退學通知,也不知她會否應考。至於事件是否影響城大形象,譚小姐說:「學生私事唔評論。」

 

21歲的張茆非常自戀又愛自拍,經常以性感裝束示人,隨時隨地也可以影餐飽。據知她閒時只愛與兩位好友化妝拍照,讀書成績麻麻,加上經常化濃妝在校園出入,難怪被視為異類。有認識張茆的同學表示她在校內人緣麻麻,大部份時間只與內地生來往,也有指張茆愛在男生面前放電。倪震和周慧敏分手的消息震驚城大,有學生認為倪震偷食不對,但張茆也不知他名草有主。 

 

 

倪震事件Miffty08-版權香港忽然一週20081212.jpg 

 

倪震事件Miffty09-版權香港忽然一週20081212.jpg 

 

倪震事件Miffty10-版權香港忽然一週20081212.jpg 

 

倪震事件Miffty11-版權香港忽然一週20081212.jpg 

 倪震事件Miffty12-版權香港忽然一週20081212.jpg

 

 

隨處騷胸

 

張茆自戀得來相當聰明,完全了解身材是她的賣點,故相中的她頻以低胸或短裙look拋胸露腿擺誘人甫士,洗手間更是其賣弄性感的拍照熱點。

 

男女通殺

 

愛蒲爛玩的張茆,白天是學生,晚上就變身蒲精,以性感look示人,既攬老外,也有咀女性密友親熱照,左右逢源。

 

自戀成狂

 

張茆熱愛自拍,在內地多個網站開戶貼相,且不乏近距離大頭相或對鏡自拍,看來她對鏡頭敏感度極高,何以與倪震咀嘴時卻察覺不到鏡頭在左近? 

 

Miffty-01 版權香港蘋果日報20081211.jpg 

 

Miffty-02 版權香港蘋果日報20081211.jpg 

 

Miffty-03 版權香港蘋果日報20081211.jpg 

 

Miffty-04 版權香港蘋果日報20081211.jpg 

 

 

Miffty-11 版權香港蘋果日報20081213.jpg 

 

 

 

Miffty00.jpg 

 

Miffty01.jpg 

 

Miffty02.jpg 

 

Miffty03.jpg  

 

 

Miffty04.jpg 

 

Miffty05.jpg 

 

Miffty06.jpg 

 

Miffty07.jpg 

 

Miffty08.jpg 

 

Miffty10.jpg 

 

Miffty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