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blog.pixnet.net/mattel/category/956566,版權:玉山社出版社)

           1998年11月9日,馬英九在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中說,他自己本身長年以來都投身公益活動,他說他感覺自己是有愛心的人、值得信賴的人。
1998年台北市長一役,馬英九與陳水扁激戰,其中十四、十五號公園拆遷案,一位老榮民自殺的事,讓馬英九砲火猛烈攻擊陳水扁拆遷案逼死老榮民,也強調自己最關心弱勢。
馬英九拆遷至少害死四人

1999
年8月2日,《勁報》(勁報於2002年2月停刊)報導<三元街拆走兩條人命 誰該負責?>。
2002年11月17日,馬英九在與李應元進行的第二場市長選舉辯論會中強調,他拆除違建時不但沒衝突、沒有人自殺,居民還辦感恩餐會來感謝。只是,這完全都是馬英九的謊言。
   1999年8月2日,勁報報導三元街拆遷逼兩人走上絕路。勁報的內文說曾經在三元街龍興里擔任鄰長的張本潮老先生,因拆遷問題而氣得血壓上升住進醫院,沒想到就這樣抱憾而逝。三元街88號的蘇阿琴老太太,也因拆遷問題而在南海路的林業局陳列館旁上吊自殺身亡。
 此外在2000年時,馬市府的拆除大隊在沒有管區警員的陪同下,直接前往內湖康寧路執行拆除任務,六十幾歲的鄭甲東老先生為了抗議,當場喝農藥自殺身亡。
在2001年,位於內湖康寧路一段225巷52弄54-5號的房子,遭到馬市府誤拆,80多歲高齡的呂老先生不服誤拆,因而心力交瘁含恨而終。

馬英九屠殺流浪狗創單月世界紀錄


1998年11月19日,「台灣流浪動物福利聯盟」成立,馬英九派人到現場簽署「台灣流浪狗生命切結書」,表達保護流浪狗的決心。
1999年8月28日,馬英九主持「搖尾巴的日子:一九九九愛心犬園遊會」活動,宣布「流浪犬」要改成「愛心犬」。2000年7月16日,馬英九在北市動物之家啟用典禮上,強調「談忠誠,狗比人忠誠;講勢利,人比狗勢利」,「狗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期許有愛心的市民一起參加領養流浪狗活動。
2000年9月13日,中時晚報報導,馬市府在1999年8月份撲殺了1029隻流浪狗,創下單一城市單月撲殺流浪狗數目最多的世界紀錄!不僅如此,馬市府也在2000年強調,餵食流浪狗的人將處以4500元的罰款。此外,多位動保團體與愛心媽媽帶著三隻狗兒赴市議會,指控造成植入晶片的犬隻仍然遭到馬市府的誤殺。中華民國關愛動物保護協會理事長沈蓉震則是出示國外動保團體寫給馬英九的抗議信函,並指出,市府1999年下半年間每個月撲殺犬隻總數均超過八百頭,這波殺狗潮總計撲殺了六千五百十六隻流浪犬,和一般平均每月在五百頭以下相比,暴增一倍。(※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更多馬英九「虛假」的「愛心關懷」,因版權問題無法一一刊載,煩請詳參《馬經》。
《馬經:你想像不到的馬英九》(定價300,玉山社出版)
《馬經二:你必須知道的馬英九》(定價100,玉山社出版)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95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