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blog.pixnet.net/mattel/category/956566,版權:玉山社出版社)

          2002年9月22日正值台北市長選戰火熱之際,馬英九參加Clean Up the World環境清潔活動,這個活動由北市政府環保局與好鄰居基金會共同舉辦,並在全國435個地點、兩萬兩千名義工的號召下同步舉行。在台北市政府的新聞稿中表示強調這個活動是當時「現任」雪梨市長依恩‧基南(Ian Kiernan)所發起,馬英九市長不僅參加活動,並和「活動發起人澳洲雪梨市長」依恩‧基南(Ian Kiernan)進行越洋連線。
但是,依恩‧基南(Ian Kiernan)根本就不是澳洲的雪梨市長,他也從沒擔任過澳洲的雪梨市長。2002年當時的澳洲雪梨市長其實是Frank Sartor,而且Frank Sator從1991年到2003年一直擔任雪梨市長長達12年,現在Frank Sartor則是新南威爾斯(NSW)的州議員。


這才是雪梨市長




依恩‧基南(Ian Kiernan)在1993 年開始發起Clean Up the World 活動,首次活動就吸引了八十個國家的三千萬志工共襄盛舉。Ian Kiernan的確是一個對地球環境貢獻極大的人,但是馬市府卻利用他的成就,並謊稱他是雪梨市長來打造自己的國際觀聲望。(※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關於馬英九造假的事情,還有多少?因版權因素無法詳載,詳請參閱《馬經》。
《馬經:你想像不到的馬英九》(定價300,玉山社出版)
《馬經二:你必須知道的馬英九》(定價100,玉山社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