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2月10日(周日)是2007~2008球季的倒數第二場比賽,遠征Toowoomba(從Brisbane南部開車到那邊大概150公里吧),前一場是地主(Rangers)與另一客隊(South Star)打,我們也是隨後在前一場比完後,接著和地主隊比賽。
 
South Star和Rangers的比賽到最後一局下半,地主隊以5:6落後一分,一人出局、二三壘有人,但此時離奇的事情開始發生了。

Rangers打出了一個三壘方向滾地球,South Star三壘手拿到球先touch二壘往三壘的跑者,隨即作勢準備傳一壘,沒想到裁判判safe(我們的角度看是有碰觸到  就算沒碰到,跑者也應該脫離跑壘線距離。),接著投手馬上抗議,二壘審立即將投手趕出場,內野全圍著裁判,此時本來二壘的跑者溜回本壘,加上剛剛三壘的跑者早先一步就回本壘。於是,比賽就在混亂中,主審喊game set。
 
在場的人,一整個囧。
精彩的拉鋸戰,竟是這樣結束......



這個球場海拔630公尺  我好愛這城市







回程路上 遇上老爺車  很能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