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借問播田的田庄阿伯啊
人塊講繁華都市  台北對叼去
阮就是無依偎可憐的女兒
自細漢著來離開父母的身邊 
雖然無人替阮安排將來代誌
阮想要來去都市做著女工渡日子
也通來安慰自己心內的稀微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西武與廣島之戰,延長到十二局,十二局下半滿壘無人出局,西武攻佔滿壘。只要一分,比賽就結束,沒想到廣島變了魔術,把左外野拉到內野,內野變成五人守,硬是把一般而言會穿出內野的安打變成雙殺。結果,西武一分也沒得,最後倒楣的是台灣的投手許銘傑,因為他主投最後一局,如果這局得分,勝利投手就是許銘傑。 

〈NPB〉廣島「內野5人制」破解西武得分契機
週一, 06/15/2009 - 20:29 — 李淑芳 作者: 李淑芳 TSNA特稿 6月14日在西武球場進行的西武對廣島之戰,雙方一路拉鋸糾纏甚至打到延長12局,然而眼看西武極有機會在12局攻下分數贏得比賽,沒想到被廣島監督Marty Brown的「內野5人制」驚人佈局給破解。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預告片超讚的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2月8日︰「改名是一種進步,但總有一小部分的人會難過,我們要體諒他們,時代巨輪的推進,總需要時間適應」、「現在有很多人給了他自由,他還習慣不自由」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jun/10/today-o1.htm

自由時報20080610

馬英九曾拜訪微軟公司,要求正名「繁體」中文為「正體」中文。此外,他更在二○○四年底「漢字文化節」中呼籲大家使用正體字,不分藍綠統獨維護此人類資產。現在,馬英九卻要推動兩岸「識正書簡」,認識正體、書寫用簡體(即便港澳也只是「識簡書正」)。事實上,「識正書簡」不是特例,馬英九說謊「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Wall-E MV


Lyrics

Have I Told You Lately that I love you?
Have I told you there's no one else above you?
Fill my heart with gladness, take away all my sadness,
Ease my troubles, that's what you do.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澳洲H1N1流感確定病例1009件,Melbourne已成為「全球新型流感之都」。全澳洲約有874起病例出現在Victoria,且大都集中在墨爾本以北和以西。(還好我住在東邊)

新型流感在過去3週擴散超過1000倍,重創墨爾本各級學校,依人口比例,Victoria是全球新型流感受創最深的地區。每9139個維州居民,就有1人感染新型流感,超過墨西哥每2萬1860人才有1人的兩倍,也是美國每2萬7295人才有1人的3倍。

Melbourne the swine flu capital of the world

http://www.theaustralian.news.com.au/story/0,25197,25594851-5013404,00.html

Lauren Wilson | June 06, 2009

Article from:  The Australian

MELBOURNE is now the swine-flu capital of the world, with the H1N1 virus twice as prevalent in the Victorian population as it is in Mexico, where the pandemic began.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IssueID/20090604/art_id/31681041

蘋果日報2009/06/04

六四屆滿20周年,或許很多人還有記憶:電視畫面上的坦克壓境天安門,軍人屠殺學生的槍聲四起。六四到底死了多少人?其實就像台灣的二二八一樣,沒有確切的數據。但中國官方聲明天安門廣場沒有死任何一個學生。依海外中國民運團體的統計,根據三位總政人士以及三位已經移民美國且當時參與屠殺行動的軍官資料,六四屠殺總共死亡3萬1978人(含軍人);至1991年為止逮捕處決的人數有27萬5628人。當然,在六四平反前,這些數據不具任何可靠性。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黑鳥樂團MV

 

(二)黑鳥樂團連眾顛覆「台港中口白」(請點下面的Play符號)

 

五月28日,參加舊識好友中國民運人士楊建利博士的演講,演講的主題是「紀念六四英魂  八九精神永存」。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自由時報20090527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may/27/today-o1.htm

六四是中國國民黨教育我們的「歷史傷口」。在馬英九還沒當總統前,他對六四總是義憤填膺。二○○七年之前,他每年出席六四紀念活動痛斥「中共」;市長任內,更在二○○二年舉辦「普世人權.六四事件與兩岸民主進程」特展,檢視兩岸的民主人權。

去年就任總統後,馬英九不抨擊六四,反而稱讚中國對四川地震的救災(諷刺的是,一年後,中國禁止媒體進入重建災區採訪)。今年,六四領袖王丹遭到馬拒見,就連民運人士楊建利,也僅「獲准入境三天」。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aipei Times http://www.taipeitimes.com/News/editorials/archives/2009/05/24/2003444400

By Mattel Hsu 許建榮 Sunday, May 24, 2009, Page 8

‘China has also repeatedly vetoed humanitarian aid at the Security Council based on the same old claim.’

 

Founded in 1976, the Liberation Tigers of Tamil Eelam (LTTE) led an armed insurgency to create a Tamil state independent from the rest of Sri Lanka and its Sinhalese majority. Apart from having an army, a navy and an air force, the LTTE also had an autonomous government and territory. Although it was declared a terrorist organization by 32 countries, and late leader Velupillai Prabhakaran was seen as a dictator, quite a few Western countries sympathized with the Tamils.

When the Sri Lankan government planned to launch the final strike against the group early this month, some Western countries called for mediation. But saying the strike was a matter of Sri Lanka’s internal affairs, government troops defeated the group and, on May 16, killed Prabhakaran.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廣告系列有三版本

告白遭拒三振篇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節錄版載於自由時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may/20/today-o6.htm

(原標題為:塔米爾之虎啟示錄)

塔米爾之虎(Liberation Tigers of Tamil Eelam)從一九七六年成立後,開始以武力爭取塔米爾族從多數錫蘭人統治的斯里蘭卡獨立。塔米爾之虎除了擁有陸海空軍外,也有自己的自治政府與領地。塔米爾之虎雖然被不少國家認定為恐怖組織,而且領袖Velupillai Prabhakaran也被認為是獨裁者,仍有不少西方國家同情塔米爾。五月上旬,政府軍計畫進行最後殲滅塔米爾之虎時,不少西方國家呼籲調停。然而,在「不干預內政」的原則下;五月十六日,政府軍擊潰了塔米爾之虎並格斃了領袖。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台灣國家電影資料館特別為台語電影五十週年紀念活動所剪輯的精采片段,由紀錄片導演黃信堯也是DPP YOUTH之友來配音。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原載(刪修版)於自由時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may/11/today-o1.htm

馬英九執政後,中國海協會第二屆理事會第一次會議於二00八年六月三日在北京召開。會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時也是全國政協主席的賈慶林發表指導談話表示,台灣的選舉造成了積極的變化,兩岸關係發展面臨的多年來難得的歷史機遇,他因此更強調必須藉此機會透過先經濟後政治的協商談判,推動兩岸關係發展與「祖國和平統一」。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b_cartoon_2804_gallery__566x400.jpg 

From http://www.theage.com.au/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