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些日子閱讀The Australian看到了Review那份專刊有一張澳洲與日本在二次世界大戰時的海報,好奇上網查了相關的海報,發現還有蠻多當時的相關海報。特地找了日本與澳洲的海報,不過也看到一張山姆大叔的募兵海報,特地將它也放上來。

這張就是The Australian的Review專刊上放的海報,不過The Australian在這張海報上,還用特效加上了左右各一個澳洲與日本的軍事將領照片。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s

http://media.theaustralian.com.au/multimedia/2008/11/07-tibet/ss/index.html

Article

http://www.theaustralian.news.com.au/story/0,25197,24619265-601,00.html

 Cameron Stewart, Associate editor | November 08, 2008

IN the ancient back alleys of Tibet's capital, Lhasa, a grim military operation has played out this week, hidden from the eyes of the world. As night falls, hundreds of Chinese troops fan out across this rebellious city, armed with riot shields and assault rifles.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墓仔埔也敢去 作詞:郭大誠 作曲:日本 編曲:廖世錚

初戀愛情酸甘甜 五種氣味唷
若聽一句我愛你 滿面是紅吱吱
尤其是小姑娘心內是真歡喜
表面上伊激甲真生氣唷
啊啊啊 伊伊伊 會會會 學巴比補
初戀愛情酸甘甜 五種氣味唷
若聽一句我愛你 墓仔埔也敢去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共匪都是你的錯】歌詞

誰要是破壞了樹上的鳥窩 小朋友們心裡一定很難過
人民公社拆散了無數的家庭 小朋友們想想這是誰的錯
共匪呀共匪 共匪呀共匪 都是你的錯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個有趣的故事,九月中旬的某一天我在澳洲的老師拿這粒金元寶給我。老師說,這是一個大約在1920、1930年代移民澳洲的中國上海移民的華人後代在最近整理祖先的物品時找到的,總共有大約20粒相同的元寶,那位中國移民的後代拜託老師幫忙處理這些金元寶。接著,老師拜託我拿回台灣看看能賣多少錢,老師說,他把中間部分的切塊拿去兩家澳洲的金飾店花錢檢驗,得到的結果是「黃金」。不過老師還是想知道到底值多少錢,希望我回台灣這陣子可以處理一下。

老師還強調,這是他們的祖先從上海帶到澳洲的1920年代上海金元寶。

然後,我訪視過了至少七家的銀樓,都說不是純的,甚至有銀樓認為是假貨。然後事實證明,是假貨。

以下用圖說:

這張圖看起來真的是黃金,中間缺口的部分是在澳洲裁剪片段去檢驗的。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文發表於中國百度網站

http://tieba.baidu.com/f?kz=4814490112008-09-23

 

本人曾在北京最大的乳品企業幹過5年,對乳品行業略知一二。閒言碎語不要講,先表表:

 

※假奶之奶牛篇

 

  母牛大概在一歲半的時候就被 強制破處了,懷胎10月(與人類差不多),產下一幼仔,當然公的當場屠殺,母的留作換代之用,然後就是連續270天的產奶期,當然,後面的100 天產的奶無論品質還是產量都大幅度下降,怎麼辦呢?激素,大劑量激素。如果您的女兒在8-9歲就來月經了,這就是原因。

  奶牛的乳腺太BT了,一頭荷蘭花能日產60公斤,如果衛生條件不太好,那牛就天天乳腺炎,怎麼辦呢?抗生素,超大劑量抗生素,當然,這樣的牛奶是做不出優酪乳的,因為做優酪乳的乳桿菌和糞球菌都怕抗生素,當年Boss讓俺做個耐抗生素菌種,被俺嚴詞拒絕了,其實非常簡單,找幾個抗性質粒改造一下就OK,這個和造細菌武器是一樣的路數,後果非常可怕。那如果收了抗生素奶怎麼辦?找個易感菌種試驗一下,能長菌就能做優酪乳,當然了,現在一般都檢測青黴素殘留。我曾經強烈建議檢測四環素殘留,被BossK一頓,說我找死呢,所有飼料生產廠家都添加四環素,這個打擊面太大了,在中國混先學學潛規則。  

 

※假奶之造假篇  

      初級造假——產奶1000公斤,賣1200公斤,一般加工廠收原料奶控制蛋白含量1%,脂肪含量3%,但是奶牛產奶一般來說冬季遠遠大於這個數字,夏季也比這個數字略高,在優質不優價的前提下,先把水摻足了再說。大牛場摻水的量是有嚴格檢驗並計算的,散養戶也不示弱,有種掌上型快速檢測設備,指導加水量。北京這家最大的奶企業收的原料奶兩項指標都這麼多,誤差不超過0.1%

中級造假——產奶1000公斤,賣1500斤。奶廠收原料奶一般都用凱氏定氮法測定總N含量,然後換算成蛋白含量,所以只要提高N含量就可以了,不太黑心的奶戶和牛場摻了尿素,稍微黑心點的摻牛尿,更節省成本還有奶香味,呵呵!但是這樣一來脂肪含量相對下降了,也有辦法,把尿素和植物油/洗衣粉按比例添加就可以了。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者  ohmylife (睡眠很重要 =.=)                                  看板  ZenUp
標題  Re: [中國][毒奶粉]金車股份有限公司 聲明啟事
時間  Tue Sep 23 00:39:02 2008

※ 引述《Lavenhill (要一直前進啊)》之銘言:
: 更何況在今日的中國,大多數人也不會這樣做。

 

那是因為大多數中國人並不從事食品業

我不敢說我是中國通,但真的也去過中國很多次了,甚至還在昆明住過兩個禮拜北京住過一個月,桂林住過十天。都算是Long Stay了

 

我記得我第一次去洗頭,洗頭小妹直接就問我,你要洗真的洗假的(我還以為是洗純的還是洗黑的勒,心裡重跳了一下)

結果大陸的朋友跟我講他是在問我洗髮精,後來我朋友直接跟我講就洗假的吧

因 為 真 的 也 是 假 的


後來去動物園看熊貓,公車站牌就有人來賣票,我說兩張吧,賣票的人就問要真的還假的  身旁的妹就跟我說買假的吧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radona: El pibe de oro (Emir Kusturica, 2008) Trailer 


如果安迪沃荷生在我們這個時代,他的創作對象絕對會是馬拉度納,而不是瑪麗蓮夢露。-庫斯杜力卡
藍白相間的阿根廷球衣,揮汗奔馳於綠茵球場,反叛的血液沸騰燃燒,右肩上古巴英雄的刺青宣示著革命信仰,他是足球場上的切格瓦拉—馬拉度納。
出身於清貧家庭,小小年紀就 以出神入化的球技贏得「足球金童」封號,1986年世界盃帶領阿根廷隊勇奪金盃,致勝關鍵的「上帝之手」引領他射入足球史上的最佳入球與最懸疑入球,那究竟是上帝、還是馬拉度納之手懸宕多年。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VERICK director Paolo Sorrentino's stylish political drama Il Divo is steeped in the maelstrom that was Italian politics in the early 1990s. The central character is the mysterious powerbroker and former Christian Democratic leader Giulio Andreotti, now 89, who became prime minister seven times and has been a fixture in Italian politics since 1947.

At the time he faced corruption investigations, although nothing stuck to his Teflon-like hide: neither accusations of Mafia involvement nor responsibility for a string of kidnappings, suicides, poisonings, shootings and bombings. He emerged unscathed from 26 court cases. The formidable and complex Andreotti is also a master of one-liners: "You always find the culprit in crime novels, but not always in real life," he said in 1981.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eptember 18, 2008

OBITUARY: Richard Wright. Rock musician. Born Pinner, England, July 28, 1943. Died London, September 15, aged 65.

 

RICHARD Wright's keyboard playing was a vital ingredient of the sound that made Pink Floyd one of the biggest selling acts in the history of rock music. A founding member of the band, he also sang lead on several tracks on the group's early albums and co-wrote music for several of their best-selling albums, including The Dark Side of the Moon and Wish You Were Here.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ina navy build up says Rudd


(Copyright: Nicholson (http://www.nicholsoncartoons.com.au))

 PM flags major naval build-up in response to Asian arms race

Matthew Franklin, Chief political correspondent | September 10, 2008
KEVIN Rudd has foreshadowed a dramatic expansion of the Royal Australian Navy to counter a military build-up being bankrolled by Asia's growing economic prosperity.

The Prime Minister last night warned that nations across Asia were modernising their military forces, particularly with more powerful jet fighters and submarines, and that Australia must respond with its own upgrade.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地球的暖化,造成了北極冰原的融化,南極的冰棚也是持續崩解中。近來陸續有報導指出北極熊與南極企鵝的生存危機,北極熊因為冰原融化,在大海中游泳數百公里還無法登上陸地,不少北極熊因此溺斃。南極國王企鵝因為冰棚崩解,必須游到更遠的地方去覓食,體力是否能夠負荷將嚴重影響其生存。不久前有報導指出,因為地球暖化,南極降雨,因小企鵝的羽毛尚未能禦寒,造成了為數眾多小企鵝因此凍死。

一群阿德利企鵝站在漂浮的冰棚上,不知將會被漂至何處。
Australia Antarctic Division Picture
Photo By Frederique Olivier
Adelie penguins drift on ice floe in the Southern Ocean off the Australian Antarctic Territory


北極熊在海中長泳掙扎中
A polar bear swims recently in open water off the coast of Alaska. The shrinking sea ice increases the pressure on polar bears, who usually hunt on the ice. (By Geoff York -- World Wildlife Fund)


南極小國王企鵝遭凍死
Rain has soaked this Adelie penguin chick before its feathers are capable of repelling water
From Reuters






相關原文報導與圖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晚是Brisbane River Festival煙火秀的日子,從學校搭船直接到North Qauy,計畫先到city吃東西,再去看煙火。沒想到下午因為在研究室和圖書館耗太久,到了North Quay時完全傻眼了,滿滿都是人。無法佔到好位置,因此就無法拍到好照片了。上次煙火拍得比較精彩的是在日本函館,剛好煙火當時在函館山上。

不過主秀,F111戰鬥轟炸機登場,手邊另一台隨身攜帶的G7就派上用場了,用錄影的....^_^

主秀:F111戰鬥轟炸機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英國蘇格蘭愛丁堡動物園一隻名為Nils Olav的國王企鵝,在2008年8月15日獲得挪威國王哈洛德五世册封為Sir。


之前Nils Olav已經是Colonel-in-Chief of the Norwegian Army(挪威軍隊團長)了,現在晉階為爵士。


 校閱挪威皇家軍隊影片


http://news.bbc.co.uk/2/hi/uk_news/scotland/edinburgh_and_east/7562773.stm



(From GETTY IMAGES)



(From GETTY IMAGES)


mat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